牠是葡萄

這是牠剛到家裡時,我拿著相機幫牠拍的

牠跳上椅背上,像在尋找什麼似的


葡萄 牠不愛給人抱,也很少會對人撒嬌的貓

但卻又非常的愛玩,很多東西都可以讓你牠玩翻天

在掃地時的掃把

讓你得花更多時間去打發牠

毛巾,甚至是耳機 

(當然,耳機只有逗逗牠而已,沒有真的用來跟牠玩,我也怕會壞 = =)

有時在家裡走動時,牠會突然撲向你的小腿

然後又一溜煙的跑走 (整個就很欠奏 XD)






牠是包子  (別問我是不是很餓....名字不是我取的 = =)

牠非常的聰明~(跟葡萄比起來...)

剛來的時候十分的怕生,總是跟我們玩捉迷藏

但後來熟了以後,最會撒嬌的也是牠

都會跑到你腳邊繞啊繞的,不然就是用身體碰你的手

示意要你摸牠,牠非常的喜歡別人抓牠下巴

包子就比較文靜一點了...

簡直跟葡萄是反過來的個性...= =

 


早上當我還在睡時,牠們有時會跑進我房間

跑進我房間做什麼呢?牠們一前一後找個好位置便把我夾在中間

當然,我怕會壓到他們,就完全沒辦法翻身

就只能固定一個姿勢,睡到早上要準備出門上班

最近,可能是比較冷一點了....他們還會鑽進我被窩裡 囧

後來我聽到聲音,便會很識相的打開棉被,讓牠們窩到我旁邊睡


最近我找到了一個好玩的....

用滑鼠游標跟牠們玩

左~右~左~右~

牠們頭就跟著左~右~左~右的,不時還會用那毛茸茸的爪子去抓

實在好玩 XD

好在我螢幕還是CRT的....不怕抓   (這該高興嗎 囧)



貓啊貓~我真猜不透你啊~

可愛歸可愛,但有時....比人還現實 = =

有得吃、有得玩才會過來找你,叫牠們過來給你抱,有時比登天還難啊....



包子&葡萄隨意拍 照片陸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