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玩伴要做個網拍的作業,請我幫忙拍攝網拍的物品,

要拍攝的物品是SWAROVSKI的水晶相框,他說這牌子的東西都很貴~

聽到"很貴",我拿到實物只差沒邊丟鞭炮邊迎請回家,最後再拿香去拜它~

簡單準備了幾個東西"檯燈"、朋友放在我這兒的"Canon350D"、看起來很高級的"牛乳棉被"、

防止手抖的"腳架",使用鏡頭"50mm f 1.8 II",拍攝便開始拉~

外裝盒與相框外包裝未拆樣~

這張光圈開太大了,導致景深太淺(小),字體有些模糊....失敗 (泣...)

相框來張獨照吧!


最後來張合體~我的相簿裡有下列幾張的單獨相片



兒時玩伴看到驚訝的說:這是用我那台相機拍的嗎?

太專業了~看了連我都想買了!

我回:那...就....請您下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