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羅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癡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已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彙
卻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法尋覓
而是 尚未相遇
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

相信這詩大家有看過,也有聽過~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就跑去找了這篇(完整?)的詩~

...............

...........

.......

....


真想唱陳曉東的"最近的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