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終於放暑假了...
看著人家放假.....自己卻還在期末考的日子終於熬過了....
雖然好像沒啥考試的壓力.....
有一天的考試...我還特地請個下午的假去K書
大半的時間都花在計算上....
結果....那科變成OPEN BOOK 
雖然嘔...但不是 OPEN BOOK的話..
我想我大概有90%都不會寫吧
因為開書考...我也寫的很心虛...
反正都考完了 放給他去拉拉拉~!
 
暑假暑假 !!
放假固然好....
但這樣的天氣型態....實在讓人吃不消啊...
悶、熱....
動、不動都會冒汗...
還有蟲蟲總動員...
現在想起來...似乎冬天好點....
嗯....寒假快來吧....(好像想太遠了 = =)
 
週六晚上跟大學同學跑去美麗華看了"變形金剛"
嗯.....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再看第二次
因為...實在是看的很辛苦....
下次看電影 還是別坐前三排好
看字幕在看畫面...眼睛上上下下的
只有個字....累
勝利女神始終對著正義的一方微笑著
劇情就是這樣...雖然知道但看完就是讓人覺得熱血沸騰啊~
跑車跑著跑著變成機器人 
機器人跑著跑著變成車子、飛機
挖挖挖挖....這麼屌的畫面...哪裡看的到
就在變形金剛這部電影裡面!
除了打鬥外 這部電影裡 也有許多好笑的喬段
我已經LAG一個多禮拜才看
你還在等啥 !?   快去看吧 !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