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下著非常誇張的雨
我從教室走到停車場
膝蓋以下就已經全濕惹...囧rz
當然...還是全副武裝..慢慢...慢慢...的騎回家
(路上還是有看到一堆不怕死的機車族在狂飆...佩服他們的勇氣 !)
從關渡到永和這段路中
我的路線是...中央北路>大度路>百齡橋>重慶南北路>永和
從學校停車場出發....
我覺得我像救難隊...交通工具...變成船的話就更像了
在下山路中...我還拯救了我的同學~
他...雷禪了...
整個人被壓在摩托車下.....
這次我可沒有見死不救摟~
(這學期註冊時,我也看到一位班上的同學,騎著摩托車做了很高難度的地板動作
我確認了一下~心裡OS:哦哦~原來是某某某歐...然後就瀟灑的離去~
哈....後來講出來被說見死不救 XD)
我停下來幫他把車牽了起來,原來是因為壓到一個磚塊雷禪的...
後來確定沒事後,就慢慢的騎車回家
在下山的沿路上...
雨水順著地勢流著,真的像是一條河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騎到了大度路,機車道根本就完全被雨水淹沒
就連汽車道有三線,靠近機車道的線道也是積水的
騎了一段機車道,我決定騎汽車道....
因為我實在怕我的小紅會卡在路上...
在路上看到數台機車...已經在路上等待救援了
所幸我和小紅通過那段最艱辛的那一段路
到了台北市區,天啊....
沒雨.....
到了永和,天啊....
地板乾的...挖勒靠...北邊走勒....囧rz
到家要脫雨衣的時候...發現...
我雨衣袖子裡....積水了....
倒出來的水大概共有一瓶10圓飲料那麼多吧
可見那雨...有多誇張了吧...
梅雨季節....我看這是暴雨季節吧....
氣象局...我對你越來越不信任了...
.........................
.................
..........
.....
..
.
關渡有颱風來了也不講的拉拉拉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