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九點多
我騎著我的小紅到學校上Pro/E 繪圖課
但...就在快到學校之前
就跟一台汽車擦撞
我那勇猛的小紅...
竟然把對方汽車副駕駛座的玻璃撞破
天啊....怎麼會那麼脆弱...
啪 !! 一下....
車窗就已是滿滿的裂痕
拍電影啊 !?   害我真的有點傻眼...
而我的手也被碎裂的玻璃噴傷了
不過還好,沒什麼大礙...
最後在案發現場
叫了保險的、警察、最後連交通大隊也來了....
處理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上課的時間已經一半都耗掉了 (再加上我原本就遲到了 哈)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以下是示意圖
★:我的小紅  ◆:對方的車子     ▲:出事地點
 
                                |                ∥                 |
                                |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
      內側車道       ◆→
==================     ↘                             ==============
      外側車道  ★→→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                   一一一一一一
                                |                ∥                |
                                |                ∥                |
 
對方是要右轉,而我是要直行
當時的情形,對方在要右轉時確實是已經打了方向燈
但,當時我已經在他車子的右後方沒多遠處了
轉彎時我要煞車也來不及了
這裡有個重點
對方是從"內側車道"右轉
所以!出事情的話就會是他的錯(有沒有例外? 不清楚...撞人家屁股應該不用說了....)
這是我聽交通大隊這樣說的...
所以各位開車騎車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轉彎時,要走對車道,別跨越車道轉彎摟!
可別因為這樣而多花了一些冤枉錢 (修車、賠償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