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聊天也能做慈善喔..

Posted by 小綠人


大家可能會發現最近會看到朋友清單裡多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圖示,當初還以為只是新增的表情符號哩!沒想到居然是個很有意義活動!那麼到底是什麼呢?這裡告訴你!現在就算你只是聊聊天也能做慈善! 微軟的即時通訊軟體,也是當紅的即時通訊軟體,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之後,只要你在暱稱上面加入可愛的秘密圖示 ,以後你跟朋友每聊一次天,微軟就會將部分廣告收入捐給紅十字會、愛滋病協會等的慈善或福利機構,而且捐款金額無上限,你聊越多微軟就捐越多,而且在第一年每個機構的捐款下限是十萬美元,所以大家趕快加入 ,跟平常一樣聊天就能做慈善,何樂而不為呢!

如何加入 有意義的表情符號?

  1. 開啟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主視窗 ,在顯示名稱的地方開啟下拉選單,點選 "選項"。

  2. 打入下列特定碼,就可以顯示圖示,雖然圖示都相同,但是背後會根據你所打的特定碼把捐款捐到特定的慈善機構。
    特定碼 機構
    *red+u American Red Cross 美國紅十字會
    *bgca Boys & Girls Club 兒童群益會
    *naf National AIDS Fund 美國國家愛滋基金
    *mssoc 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 國家多發性硬化症學會
    *9mil ninemillion.org 國際兒童難民援助組織
    *sierra Sierra Club 山巒協會(保護自然生態的)/地球環境協會
    *help StopGlobalWarming.org 防止全球溫室效應惡化的機構
    *komen 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 乳癌基金會
    *unicef The US fund for UNICEF 美國地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wwf World Wildlife Fund for Nature 世界自然基金會
    *oxfam The Oxford Committee for Famine Relief 樂施會
    (協助解決當時世界各地饑荒及貧窮問題)
    *care 國際關懷協會
    *hsus 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美國人道協會
    *acs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美國癌症協會
    *one ONE Campaign-全球消除貧困與對抗愛滋的組織(GCAP)
    剛開始大多都為美國的機構,希望國內的慈善機構也可以來響應:)
  3. 按下"確定"儲存妳的暱稱,現在起,你每聊一次天都可以做善事囉!!


     
  4. 你也可以到"Get Involved"網頁取得一些推廣小貼紙,把它們貼到你的部落格的自訂欄位裡,把此活動傳給更多人知道。

相關網站 :

聊越多!捐越多!那麼怎樣才能被正確計算到你的聊天次數呢!
目前只要有一方是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就能被正確計算!
所以告訴你的美國朋友趕快加入活動 : )

*要參加此活動必須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之後的版本。


----------------------------------------------------------------------------------------------------------------------

能簡單又不費力做慈善是件不錯的事情~

但....各位請看倒數第三行....

目前只要有一方是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就能被正確計算!
所以告訴你的美國朋友趕快加入活動 : )

聊天的對象要有一方在美國,能被正確計算....

那聊天對象都在台灣....就不會被計算在內 ....

不過....我還是會掛上 的...當暱稱的表情符號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