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從原本的門號遠傳,換成中華電信的門號,
有換門號的應該有經驗,就是還要將原本的SIM卡換為另一家卡,
原本的卡片就沒有用了,
現在其實已經方便多了,更換門號是不需要換號碼的~
因此,我就以為我換了卡片,通訊錄都還會在,
事實告訴我....錯!
 
  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
   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
    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全部不見啦~
 
通訊錄通通不見啦....(因為我習慣將朋友的電話存在SIM卡裡...)
而且更笨的是,跟人約好在外面,到了在打電話通知,
結果拿出手機準備要撥話,當場傻眼,電話勒電話勒!?
而且這還是我放心的將我原本的SIM卡丟掉後過一天才發現....囧rz
幸虧我隨身都有帶通訊錄...
科技始終來至於人性...喵的,這點是不是我要來去客服建議一下?
不過客服應該會當我是來亂的吧...
最後.....
各位同學、朋友們,請將你們的電話交出來....
 
PS.事後發現幫我換門號的老姐....她也跟我一樣做出了這樣的蠢事
  哈哈哈....她手機裡的電話也不見了~還問我說....原來不會自己轉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