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聖誕節的來臨...把突然想起來的無言對話打出來...

記得在有一次跟國中同學出去玩

突然一個叫猴子的同學說....

猴子: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耶...是12/25號耶..

我:(沒反應過來....) 歐...好像是吧?

猴子:是喔..

我:(想了又想....不對啊...聖誕節不都是12/25號嗎...)

猴子:(沉默.....)

我:靠邀勒...你白痴唷  聖誕節不是一直都是12/25號嗎 !?
        哪一年不一樣過了 = =

猴子:嗯~我這是在考你~

我:......最好拉!!


------------------------------------------------------------------------------------------

路人甲:笑點呢!? 笑點呢!? 

我: 祝各位耶誕節快樂~!!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and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裝傻....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