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了....
在三月中是我們學校北台(光武)的校慶
從高中開始就感覺
校慶似乎就是與夜間部毫無關係的日子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夜間部的活動...
拔河比賽..!!
聽到這消息還讓我蠻驚訝的
就在班長點出參加者名單時
我還指著被點出的同學狂笑...
沒想到!!
就在最後幾個....我也被點到了...囧rz
我明明就是看起來那麼瘦小...(心虛..)
這世界就是那麼的不公平....(有那麼嚴重嗎...)
嗯...我想這時!!
應該要取個聳動的隊名....
臭修車拔河隊.....指甲黑黑機油隊...
汽車百分百...黑手牌洗手粉蓋齁庸.....
(根本就是來亂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