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俺的小紅...時數表壞了 !!
(這時再把煞車線剪斷是否就可以變成"屎蓋"哥惹呢 Orz)
不要讓時數限制了你的速度!!
接下來就會換來幾張超數的罰單 lol
不過所幸 目前還沒接到超速的罰單~~
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青年 你說是吧!?  
(鄉民紛紛走避.....)
不過還真的有點給他怕怕的
上禮拜六就因為趕著去上課
經過一支測速...咖擦!! 
閃了!! 它閃了!! 它真的閃了 !!
不過應該不是我...lol
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青年 怎麼會是我呢!!  你說是不是!?
(ㄝ..那ㄝ摸郎....!?)
........
....
..
.
 
 
創作者介紹

Arth ur's blog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羊咩咩
  • 事實勝於雄辯~
    一個月已過
    明明就不是我的 !!
    就說吧~我是個奉公守法的好青年~XD
  • 小鈺
  • 哈哈!賴打說得有道理...那個人一定是你啦!!不要再安慰自己了...
    哈哈...換車換車...
  • 建達
  • 恭喜阿!!狂賀咧!!
    那ㄍ一定是你低一ˇ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