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到了西門町
很巧的還剛好看到王力宏有在那辦活動
我朋友在等我到的時候王力宏還剛好騎腳踏車從他身旁經過
挖嗚~這可不知道要羨慕死多少人
(雖然他來不及拿出他的手機來拍照 = =)
不過王力宏不是我到西門町的主要目的
我主要是來當地陪的
原本提議是要看變形金剛
不過呢...後來看到哈利波特的時間離比較近
就決定要看哈利波特了 (竟然如此的隨性 = =)
看完後老實說....沒啥感覺....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感覺到空虛
不然我MSN的暱稱就會從"變形羊咩咩"改成"哈利羊咩咩"了
不過我終於知道佛地魔長什麼樣子了...
大概就是....鼻子掉下來的Michael Jackson
也長的有點像《 刀鋒戰士2 》的那個下巴會打開的大魔王 (少個鼻子再抹點粉  相似度就高達99%了吧)
講到這邊...大概就知道我上一集沒看了吧 XD
這部片叫鳳凰會的密令....
看完後....密令是什麼鬼...?
我好像只知道魔法部的部長很腦殘....
在最後一幕才發現...佛地魔回來了 !
痾...這是個玩笑嗎?
還有哈利螢幕上的初吻獻給一位東方人(在看電影前就知道了...)
本部片...建議各位....
除非你閒的發慌...再加上手邊有大把的鈔票沒地方花
或是你懶的看那厚厚的一本小說 (我就是這種人...)
那恭喜你~可以去看了 !
都沒有的話...省下這筆錢拿去看變形金剛吧 !!
 
順便分享個相簿~   變形金剛惡搞版
就連iPod、GameBoy....都可以變~
更好玩的是...連按摩棒都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