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剩下一兩週而已,

在唸這間學校時,我就有打算一定要找一天騎腳踏車上下課,

沒有理由,就是純粹想這麼做~這才是人生啊~~

早上,就先提早起床,一切精簡的出發!

老實說....我一上腳踏車,我就有點後悔了....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從永和騎到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公司,

嗯,花了騎摩托車兩倍的時間,花了我45分鐘,

腳踏車沒大鎖,就搬搬搬搬到部門內....換來了.....

你想減重啊? 你想不開啊? (因為我還要騎去位於關渡的學校)

下了班,我就騎著腳踏車往學校出發,

一路上還算安好,到了學校的山腳下.....

我知道....這才是最痛苦的地方,

從山下到學校,就花了我20分鐘,

腳踏車牽到教室,每位同學一來就一定會問....

這誰的腳踏車? 你騎腳踏車來喔? 從哪裡騎來? 你瘋啦?

回答到我想在課堂上,乾脆上台發言比較快~

(放學下山,咻~就到山下了,我爬山爬那麼痛苦要死喔!!)

最後,當然我能打這篇文章,表示我也平安的到家了~




我沒騎過自行車車道,所以還是照著平常我騎機車的路線走,

路途中,腳踏車跟機車、汽車搶車道,真的是拿命去拼....

還會不時怕後方會追撞上來,不曉得被汽、機車剪過幾次線,

闖過幾次紅燈 (咦?)



總之,永和←→ 關渡 腳踏車之旅~達成!! 

(下次應該不會在這樣虐待自己了....機車輕鬆騎就好了麻~~)


隔天想說會鐵腿,想不到~痛的不是腳,是屁股! 囧rz

(距上次這樣騎車,已是六年前的事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