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端午節的緣故.....

我想不少人陷入肉粽地獄吧~~

耶....!! 端午節前夕吃肉粽~

第一天:今晚吃肉粽明天中午帶肉粽去公司吃  我:喔好~ (很乾脆)

第二天:今晚吃肉粽明天中午要帶肉粽嗎?   我:喔...... (有些遲疑....)

第三天:今晚吃肉粽明天中午要帶肉粽嗎?   我:.......還有水餃嗎? (該換換口味)

後來便當盒打開是.......

一半的水餃,一半的肉粽 (這啥鬼? )



肉粽節到了,我就都沒在碰粽子了......肚子餓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