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繳已經過期一週的手機費,

 

在繳完錢後,我好奇的查詢我手機的通話明細,

(因為我是簡訊通知繳費,每次都不曉得自己每月是怎麼打的)

 

後來門市小姐跟我說我有一筆網路費用250元,因為沒有超過所以是以基本費收,

 

(當下OS:靠腰!拎北啥時有辦網路了?中華MPro吃到飽我還來辦你這衝蝦餃?)

 

回想到前幾個月這該死的電信業者有打來......

 

問我說蝦密網路叭叭叭叭叭......免費,要不要辦理?

(也過了幾個月,我也只記得我迷迷糊糊的就說好)

 

但重點來了,我在這之後還有去門市繳費,也特別詢問了門市小姐我這門號還有沒有另外申辦其他有的沒的?

 

門市小姐當下也回覆我說沒有

(此時我也沒想太多了)

 

到今天才發覺我被收了兩個多月的網路費用,回家馬上撥客服停掉此功能。

 

此家電信業者讓我感覺....

 

要申辦另外加收費用的功能只需一通電話(況且這還不是用戶主動提起),用戶說OK,馬上就辦理

 

這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假若我今天沒有去詢問我電話費的問題,

 

不就一直當冤大頭去付這我用不到這功能的費用? 

 

還真是個感覺非常差的消費經驗.....

 

話說......

 

 

 

從我辦這家門號後,我沒有讚賞過它一次......

 

嗯...我還是要說

 

 

他X的真的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