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帶便當了
帶的是媽媽牌便當~媽媽牌便當~
沒錯! 就是媽媽牌便當!
已經有4年沒有帶過便當了吧~
帶便當最大的好處....
我想....就是省錢跟不用在煩惱要吃些什麼吧~
 
今天
我帶的便當非常的"ㄘㄟ操"(台語)
帶的便當是....羊肉爐!!
你沒看錯! 就是羊肉爐!
圓圓的便當內裝了羊肉爐 (它真的是便當盒喔!)
並不是像要去醫院探病所帶的那個類似鍋子的東東....
早上要出門還特別小心的將它塞再車廂的一角
還用雨衣雨鞋好好的固定著...
但騎上機車 我就像脫韁的野馬
跟本忘了車廂內還有個羊肉爐
到公司 打開車箱我看到一攤羊肉爐的湯汁
積在我的雨衣上....囧rz
挖勒...差一點就可以養蝌蚪惹!(養金魚退流行了~拉拉拉~)
這讓我想到"羊肉爐不是故意的"這本書
一個是被羊肉爐燙傷GG的故事 一個是羊肉爐也可以養蝌蚪的故事
這真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
............
........
....
.
(好像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