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就很有節慶的氣氛~
沒錯 ! 就是聖誕節即將到來了,街道上的行道樹也開始被裝飾成聖誕樹,
聖誕紅也成了最近的熱門商品,就連電腦的螢幕都跟著開始有雪花...!?
嗯...真的是非常無言,電腦的顯示卡風扇好像有出了問題,
只要一開啟遊戲或是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就凍美條了...ㄘㄨㄚˋ勒ㄘㄨㄚˋ勒...
沒過多久就當機了,將顯卡拆拆裝裝清理已八百多次了...
最後...我決定在這要冷不冷的天氣,拿出一台古老的電風扇對那剩半條命的顯卡吹
昨天實驗的結果,果然是有效過可以讓我在WOW(魔獸世界)撐上半小時,但我已經冷到在發抖了...
你說!你說!哪個神經病會在這種鬼天氣還在吹電扇!
嗯...沒錯我就是那個神經病,但我可是形勢所逼啊....Orz
 
 
 
最近又更新了951124-26 台南、嘉義行的照片~
以下照片是個人覺得這次還不錯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沒注意有那俗俗的日期啦!!)
詳細行程....有空再補上
(話說...我南投、清靜的還沒打完 =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