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真是什麼人都有.....

原文 請點這裡~



去夜店的人分為幾種:
最常見的是為了可以一夜情
其次就是泡MM要電話
然後就是為了"跳舞"
還有就是和朋友們一起去玩。
還有很多留著性感的鬍子,專門耍調酒把戲的型男!


我們知道身為一個男生要在夜店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不外乎
一,打扮夠顯眼,長的夠帥..
二,舞技夠絕倫精采!Old Shool和New Shool。Old Shool啦Locking鎖舞、Poping機械舞、Breaking霹靂、Wave電流..一些反正只要是跳成稱羨全場的動作就對了!
三,花式調酒技巧夠熟練,反正只是酒瓶在空中甩來甩去,好幾圈,只要不要掉,真的都很帥!讚讚讚!

而第一項打扮夠顯眼,長的夠帥..這個不是我們今天所討論的重點(有錢型男就是你就那麼簡單,雜誌多看,多去爬文,多逛逛街就知道絕竅了!)



好,你一個跳舞很厲害的人,在多人圍著你面前,盡情的擺弄妳的ice Breaking..還有什麼哩哩扣扣的帥氣舞步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兄弟...你贏的少女心,現場多少女孩子為你尖叫愛幕...搞不好要個電話馬上給....

好,你今天是一個調酒師,你帥帥的都不講話,站在那裡,"瓶子丟上空,手手接到到!" "瓶子丟右邊,左手接到到"等許多帥氣的花招,我享受女生歡迎的程度應該不亞於街舞高手......



我不是在說廢話嗎?是的!只是今天.....小弟想講的是...你們那些可以耍帥,那.....我們一些組電腦的高手位什麼不能去夜店表演啊?

你可以想像一個畫面...當跳舞高手跳到一半,調酒師表演到一半.......突然今天夜店來了一個"電腦高手"

把他們推開跟你們說:來!換我表演....精采表演馬上上演....

ㄟ~~來~~cpu丟給我,各位有沒有看到這是最新的雙核心AMD Athlon X2 6000 3.0GHz 2000外頻 有沒有看到?!

(現場配合著黑眼豆豆的音樂...)

來來來DDRII 800的記憶體丟給我,記憶體在空中轉十幾圈工程師帥氣的插在RIMM的主機板上 ....

這是顯示卡....這是DVD光碟機......這是SATA的硬碟.....配合著帥氣的動作在眾人面前組好一台電腦......

"各位各位各位!壓軸好戲來了!我今天這片XP光碟灌到好只要5分鐘~~~~大家信不信?"

咻~~~~~~~~~~~~~灌好了!我用大螢幕開機給妳們看!(現場的大螢幕開機成功)


下面幾位小妞說:
"挖~~~~~他電腦真的好厲害喔!不輸給那個跳舞的,不輸給那位調酒的!"




OK....我們拉回現實....要是真的這樣就好了!真的!

電腦功夫其實也算是一種專業,不輸給跳舞的,調酒的,唱歌的..只是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他不能用於夜店..

極有可能會是以下情況

一,大概主機的零件還沒帶進來表演就被保全趕走了吧.........

二,大概沒有人會看吧!

三,大概有人會罵:靠北啊!阿哩系抱電腦來這裡幹殺小?

四,先生先生,我們這邊不能組電腦耶,你要組去NOVA還是在家裡組好了....

絕對不會有小妞過來跟你說:先生我剛剛看到你組電腦表演的非常精采,想跟你進一步做個朋友.....(假如他這樣講的話他就該吃藥了)



總結:術業有專攻,把妹看個人...總之這個是最有技術成分的地方,看你個人的創意和悟性了....
這也是常常有一些工科的朋友問我說:為什麼去夜店只能呆呆的看著人家把妹都把走...

唉....畢竟我們會的東西用不太到霸了..........

他們對組電腦技術,認知,熟度真的不輸跳舞的,調酒的....真的....

在夜店想表演組電腦是痴人說夢吧!還是會跳舞比較實在啦= ="

可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