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炫耀文~此篇為炫耀文~此篇為炫耀文~此篇為炫耀文~此篇為炫耀文~此篇為炫耀文~~

 

 

 

 

 

在我退伍的前一週.......

9月20日 敗入 iPhone 3Gs  (黑色32G)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  閃~閃~閃~閃~

(這裡要感謝在神腦上班的同學幫我留手機,看了許多論壇還有人拿不到貨呢~)

iphone-3gs.jpg

 

因為...之前的 Canon350D 還人了,家裡也沒相機無法來個開箱文 嗚...

前一篇的【食記】蕃茄紅了(芝山店) 照片都是iPhone 3Gs拍的~

雖不算最好,但至少我滿意~(手動對焦真是好物 !!)

還可以"輕鬆的"玩出景深 

iPhone 3Gs 還擁有 App Store 這強大的後盾

各種遊戲、各類軟體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只是...還不少軟體需要付費....當然也不少免費的~

 

 

iPhone擁有App就有無限的可能

為什麼這麼說? 看下去吧~

iPhone 3Gs 拍照有進階 那就用來做漫畫~

現在能在手機上做這樣的事情~

我不敢說沒有,但這些iPhone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