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對話是因在跟大學同學無意間聊到正妹
隨之有感而發的對話....
似乎...也是沒啥營養的對話
---------------------------------------------------------------------------------------------------------------------------------------------
 
*help  ㊣ 精銳羊咩咩 ㊣    我  是  遜  咖  !!  ヾ( ̄∇ ̄)ノ・.。*  ☆゜說:
世上的正妹那麼多  怎麼我都沒多認識幾個
*help  ㊣ 精銳羊咩咩 ㊣    我  是  遜  咖  !!  ヾ( ̄∇ ̄)ノ・.。*  ☆゜說:
唉~
㊣饅頭㊣騎車騎到度辜  天啊   我老了嗎 = =? 說:
彼此彼此= =
*help  ㊣ 精銳羊咩咩 ㊣    我  是  遜  咖  !!  ヾ( ̄∇ ̄)ノ・.。*  ☆゜說:
神啊 請賜予我認識正妹的力量吧~!!
㊣饅頭㊣騎車騎到度辜  天啊   我老了嗎 = =? 說:
給我認識正妹的小宇宙吧....!!
*help  ㊣ 精銳羊咩咩 ㊣    我  是  遜  咖  !! ヾ( ̄∇ ̄)ノ・.。*  ☆゜說:
燃燒吧 正妹小宇宙!
㊣饅頭㊣騎車騎到度辜  天啊   我老了嗎= =? 說:
哈哈
㊣饅頭㊣騎車騎到度辜  天啊   我老了嗎= =? 說:
正妹正妹你在哪 ?
*help  ㊣ 精銳羊咩咩 ㊣    我  是  遜  咖  !!  ヾ( ̄∇ ̄)ノ・.。*  ☆゜說:
這段對話不錯....改天PO去網誌
㊣饅頭㊣騎車騎到度辜  天啊   我老了嗎= =? 說:
媽~我當主角了耶
㊣饅頭㊣騎車騎到度辜  天啊   我老了嗎= =? 說:
XD

---------------------------------------------------------------------------------------------------------------------------------------------

 "宅宅"第一次聽到時,以為是F4的那個仔仔....
結果是宅男的新說法 "宅宅"
所以仔仔=\=宅宅哦 ~  給大家在這裡上惹一課 !!
(應該是突顯自己的無知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