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晚上7點還正窩在被窩裡睡覺的我....
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
同學A:喂!不是要去101看煙火?
我:蛤?還不知道會不會去耶...(懶洋洋貌)
  你們去吧...我在看看...
同學A:歐...
繼續倒頭就睡.....
接著又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
同學B:喂~要不要去101...
.................
..........
......
...
.
 
以上不再贅述....總之就是打擾我睡覺的兇手....
最後因為我的睡意已經消失
就這樣答應在紐約紐約前見
起床著裝..添飯..淋上熱騰騰的肉羹湯~
看著重播的霍元甲 準備出門 (完全都不怕遲到的傢伙....)
接著就悠閒的騎著車前往101
果然~時間抓的準準的同學才剛到沒多久而已
花哈哈....果然是強者 !! 時間絲毫都沒有浪費~ 
 
接著我們就跟著人群走啊走的...
找到個視角不錯的位置 就這樣站著....
從九點多站到了跨年 囧rz
所以...新聞說擠!? 完全感覺不到~
這次呢..挺特別的~
是我第一次挑戰拍煙火...可以說呢...
完全不知道怎麼拍.....哈哈...
這次跨年其實還蠻乏味的...
重點就是...我跟朋友在車陣裡頭塞了快兩個小時....
短短的兩三百公尺塞了快兩小時
到公館都已經快3點了
無言....
 
這次拍照麻....
準備沒有很齊全...沒腳架...失敗
這次的角度也不好...因為有煙啊啊啊啊....失敗
怎麼拍照感覺都要擲杯煙會飄向哪勒..
真的有點Orz
 
以下是小弟拍的...."照片"
 
也祝各位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