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成績出來了...
當然...我ALL PASS挺正常的
像我這樣的乖寶寶哪裡找!?
就在10分鐘前有人用MSN敲我
畜生:ㄟ 我毆趴耶...
我:.........(傻了3秒吧)

怎麼可能!天要下紅雨了!
怎麼可能!世界要末日了!
怎麼可能!母豬會上樹了!
一切都是因為佳銘ALL PASS.......

後來我查了我的成績
最高90分 最低63分
車輛工程學....
開始跟我那畜生同學抱怨
得知他這科竟然比我高.....73分
靠靠靠靠靠北邊走勒....
期中考後他還請了一個多月的長假去SF ( 洛杉磯 )玩勒....
沒天理!!沒天理啊啊啊啊啊啊啊!!
毆趴 而且這科還比我高10分
沒天理沒天理 !!!
那畜生同學應該是撘丟賽吧....而且還是天天踩到  掯!
不然怎麼可能..............
算惹!反正我有ALL PASS就好了
大人不計小人過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