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今天中午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在阿里山火車站 (驚!)

原因是,我們計畫幾天的阿里山行,原要搭小火車上山的

但是呢,票務人員跟他說:上山的車票在兩個禮拜前就賣完了喔~

下山的要去山上的車站問~

於是....我朋友今天衝上山了......

到了售票亭,售票人員:你要看當天有沒有票喔!

我現在沒辦法賣你~






當時正下著雷雨.....(我朋友騎摩托車上山....)

精銳羊咩咩MSN暱稱更改為:
    強者我同學,衝上阿里山火車站買火車票~但,站務人員不賣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