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很久了

因為相簿有照片,所以就稍微介紹一下摟~

一直想去現場看球很久了

4/6剛好台北有場球賽,於是就出發了

這次對戰組合是米迪亞暴龍 vs 中信鯨

朋友買了米迪亞區(他以前是蛇迷啊~)

本人沒有支持的隊伍,唯一支持的就是...中華隊吧

不過我還故意講了一下,不要啊~我比較想呆在鯨隊那裡~

後來他用了啦啦隊的理由塞我的嘴....好吧!這理由我接受

啦啦隊進場就在我們位子的前面幾排而已~


跑去請他們讓我拍張照~

米迪亞一開始處於劣勢

後來因為謝佳賢的兩分砲超前 (後來也獲選單場MVP)

因為那兩分砲?,阿賢簽了兩顆球上來給後援會

後援會就問了有沒有人今天生日? 優先給他~

我朋友就這樣....獲得謝佳賢簽名球乙顆 !!



真是好運啊~

我生日也要來看球!

但....那時球季還沒開始啊啊啊啊啊....

親臨球場看球賽的感覺真的很棒!

啦啦隊、球隊後援會都有加分!

一個好球、美技、三振、安打、HR  都可以high翻天

有機會一定會在去~

啦啦隊~我來拉.....(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